Ronstn

请点开我!
这里Ronstn/南辰
头像by.偏执桑
★主原创★
梦100/ES/全职/原耽 除了这些还有别的,四处跳坑,总之很杂
近期沉迷管人,彩虹社居多
叶推,叶左右都吃可能偏叶右一点点
乙腐双吃,我超喜欢可爱的女孩子们
常年接稿
有事私信
稿子禁用
头像壁纸授权都开放不用问啦,但是因为大部分都是自己家的孩子不要乱用。
禁止二次上传
有个子博↓
★南辰的人设堆积★
是放的自己孩子相关的人设还有世界观什么的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大世界世界观

空之国.艾菲息
  艾菲息的人们都有双翼,被称为空族,艾菲息的人们对于外来人员都不太友好,进入艾菲息的必须由艾菲息的人所带领才能找到。艾菲息的人们非常漂亮,但是和精灵脆弱的美不同,艾菲息的人们都似乎有着一种无法侵犯高傲的气质。
星之国.数生
  数生不容易找到,找到它的方法据说是得跟着星星走。数生的人们都非常神秘,据说他们都会占卜,样貌基本上都是白发。
海之国.穆戴列斯
  穆戴列斯存在于深海中,基本上没人进得去,那里的居民据说都很强大。穆戴列斯的人们都长的千奇百怪
草原之国.青糸
  青系的人们热情好客,但是似乎有点热情过头。他们擅长骑术与驯兽。(因为这个青系的人们和斯洛木的人们关系特别不好)青系的人们基本上肤色会偏黑
机械之国.罗特亚
   罗亚特的人们都非常聪明。他们擅长与制造各种机械,但是因为吸入有害物质比较多罗亚特的人们寿命一般都不长并且身体很弱。罗亚特的人们皮肤一般都特别白
童之国.迷亚亚
  迷亚亚的人们都是小孩子。他们都是小孩子,他们厌恶大人。只有小孩子才能找到迷亚亚
中陆国.可蒂芙
  可蒂芙是所有国家中最繁荣的一个,他链接着各个国家。不过除了繁荣热闹好像也没有什么特点了。基本上为数不多的人类都聚集在这里。
兽之国.斯洛木
  斯洛木由许多个部落组成,每个部落都是不同的兽人,他们拥有返祖的能力。斯洛木经常发生大大小小的战争。斯洛木和青系的人们互相看不顺眼。
童话乡.啊络虚
(此国所有生命已被现任命运之神艾尔茜剿灭干净,所在的地方成为了一个废墟)
啊络虚原本是由奇思妙想创作的故事为原形所诞生的地方,那里的人们都没有感情,按照人们给他们规定的轨迹运行下去,所以啊洛虚也被成为“木偶国”
精灵之森
  精灵之森据说存在与青系的深处,那里的人们都非常美貌,并且长着漂亮的翅膀。不过基本上见不到精灵就是了,因为精灵在别的国家可是稀有的东西,因为精灵实在太漂亮了。

   
© Ronstn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7)